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4     点击次数:

 

 

9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沈月琴、教务处、教学质控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沈月琴充分肯定了校督导组上半年的工作,指出校督导组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任务饱满、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在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她希望督导组要深化功能拓展,建立督教、督学、督管一体的督导工作体系;要强化能力建设,建设一支有为、有位的高素质督导队伍,为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重要的质量保障作用。

校督导组组长胡云江汇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表示要继续做好教学秩序检查、听评课、巡考和期中教学检查等常规督查工作,保障教学秩序正常运行;要结合学校在本科教学中的重点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督导:重点对青年教师进行听评课,帮助将要进行认证的专业做好自评工作,聚焦思政课程建设与改革,围绕金课建设和学生合理增负等方面提出改革建议。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督导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对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教务处 金剑锋)

 

上一条:王正加教授入选第二批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学年“第一课”教学秩序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