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竞赛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次数:

 

926日下午,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竞赛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竞赛委员会主任沈月琴副校长,副主任姜培坤、郭建忠及来自16所高校的委员,竞赛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竞赛委员会副主任环资学院姜培坤院长介绍了竞赛的相关背景和本届赛事的进展情况,竞赛委员会秘书长环资学院赵科理副院长就竞赛章程、评审程序等向与会委员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相关细节展开讨论。

竞赛委员会主任沈月琴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她表示,作为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委员会的秘书处单位,学校衷心感谢省教育厅、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和兄弟院校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要求秘书处要尽最大努力,认真组织协调好秘书处的各项工作,努力使本竞赛成为集中展示我省高校大学生学术科技水平的良好平台。

会议由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郭建忠处长主持。

背景资料:

今年年初,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主办的“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被列为省级竞赛。该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土壤肥料学会和浙江省生态学会共同主办。是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美丽中国建设,全面对接国家教指委的“全国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所设立的全国唯一一个省级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通过本竞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热点环境与生态问题,提高大学生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改善人类生存和发展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社会培养后备力量。

教务处、环资学院

上一条:浙江新闻: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浙农林大有妙招 下一条:吴军其教授做客我校教学工作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