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教务处处长孙卫红一行来校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次数:

 

1010日上午,中国计量大学教务处处长孙卫红一行6人来我校教务处调研交流,处长郭建忠、副处长蔡细平、代向阳与对方进行了座谈。

孙卫红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教务处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此次来调研的目的一是为了学习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的经验,二是为了解我校在一流专业建设、专业结构优化与调整、教务系统运行、实践教学、互联网+教学、智慧教室建设等方面的做法。

郭建忠对中国计量大学教务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的总体情况,学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建立了分工明确的工作组织体系,制定详细的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全力保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的推进。代向阳从工作任务分配与协调、审核评估材料组和专家联络组工作、整改报告撰写心得,校内考察路线安排、校园文化氛围布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蔡细平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新版教务系统的运行与管理、智慧教室改造。智慧教室改造遵循教学规律,从技术设备改造和环境建设入手,配备了高科技的触控屏幕,实现同步录制分发、双向实时互动授课及录播系统等功能。

双方人员还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建设、专业结构优化与调整、实践教学、互联网+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竞赛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