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次数:

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8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郭建忠、副书记代向阳等同志到结对学生寝室(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学生寝室)走访,与同学们促膝长谈,深入了解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解决在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制定学业规划,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走访期间,支部党员们还慰问了困难学生。

支部组织开展各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各抒己见,围绕选课、转专业、课程安排、创新学分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给出了解决办法。

本次主题教育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结合志愿服务活动,采取走访寝室、慰问贫困学生和学生座谈会等形式,真正落实以生为本理念,主动服务学生、帮助学生、指导学生,使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有效助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

机关第八党支部

上一条:我校首获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银川站)赛金奖 下一条:中国计量大学教务处处长孙卫红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