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次数:

10月27日,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赛区决赛于浙江工业大学顺利闭幕。来自全省52所高校的160名选手齐聚一堂,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在方薇、张蕾等老师的指导下,我校文法学院英语161班的上官玲玉同学获得一等奖,另获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各一项。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浙江省教育厅认可的大学生一类学科竞赛,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知名度最高、代表最高水平的英语演讲赛事。浙江赛区的决赛持续两天,分别由定题演讲赛,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组成。在86名复赛选手中,最终只有70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奖项,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仅为12名。

文法学院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组建了英语演讲辩论团队,指导教师现已达到5位,团队历史已有11年之久。本次取得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学生较强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应用能力,学校英语教育培养水平不断提升。

(文法学院 方薇)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赴浙江海洋大学、宁波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首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