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次数:

11月1-4日,第八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在南昌召开,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胡云江带队参加会议,参会教师聆听了10场大会特邀主题报告,并与参会学校教学督导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和学习。

研讨会上,著名高教研究与管理专家、中国教育学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前校长钟秉林教授作《加强高等教育质量保障 推动高等学校内涵发展》报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教育部高教司一级调研员李智作《切实推进中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报告,教育部评估专家、江西省督学、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教授作《地方综合性大学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与教学督导》报告等。报告内容前瞻,信息量大,为全国高校在“质量革命”建设热潮背景下的督导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未来学习(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南昌大学承办,来自全国390所高校的1000余名代表参加。

(校教学督导组)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得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多项等级奖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赴浙江海洋大学、宁波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