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得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多项等级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23日,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在此次大赛中获得5项等级奖和5项优秀奖,由王晶、曲梦鸽同学创作的作品《“心声”》获得平面类一等奖;赵莎、吴佳芸、李凯文、陈凤娟同学创作的《我就是傻白甜》获得策划类二等奖;夏阳阳、方艺露同学创作的《同桌篇》,崔效瑜、韩金锦同学创作的《内在感》均获得平面类二等奖,龚钰婷、陈凯怡创作的作品《花香入口,好茶宜时》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开启第一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二次赛事。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与高校达1504所,全国设有29个赛区(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据悉,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大学生超101万人次,网上提交作品404662组,90余万件,作品类型丰富,涵盖了广告的各种表现形式。十五年的坚持与探索,十五年的开拓与创新,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舞台,为中国广告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中国广告实践教育搭建了创新创业的平台。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最早一批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专家工作组研究发布,并且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榜单的学科竞赛,其比赛成绩已经成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审的重要指标。

教务处、文法学院

程向明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推进一流本科教育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