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推进一流本科教育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次数:

11月26日,为更好地推进一流本科教育,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副校长沈月琴主持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对学校本科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处、教务处、设备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根据自己所在的学院专业,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在肯定学校内涵发展和校园环境提升的基础上,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实践实习、实验设备设施、师资队伍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沈月琴对学生提出的意见表示欢迎。她表示,优化师资结构、提升校园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对于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予以认真研究、充分调研,尽力解决、尽快解决。

沈月琴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要转变观念,忙起来,努力学习,增加投入学习的时间;要善于学习,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网络资源获取更多的优势资源,培养和提升自己的学习力;要树立诚信意识,严格校规校纪刚性约束,做到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

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即时表态并给予实事求是的解释。

上一条:吴军其教授做客我校教学工作坊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得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多项等级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