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26     点击次数:

2月25日,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并主持会议。



沈月琴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要以审核评估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就做好下一步迎评工作,沈月琴强调,一要浓厚氛围,扎实推进进入迎评状态。要多维度宣传学习,营造人人知晓审核评估、人人参与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要持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促进良好教风学风建设;坚守底线,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二要有力有效,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评建办、部门、学院(部)要明确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同心协力,发挥“一竿子插到底”的干事精神,认真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聚焦重点,以评促强,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基础。要坚持改革创新,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真正实现“以评促强”,做到审核评估工作与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负责人对一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科竞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审核评估负责人汇报了预评估整改检查和迎评重点工作。学工部负责人汇报了学风建设的相关专项行动。设备处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工创中心建设等相关工作。

各学院(部)负责教学运行工作的负责人分别就教学重点工作和预评估整改落实、迎评准备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运行工作的院长、副院长(副主任),学工部、教务处、设备处、质控中心、教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校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审核评估专班组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 部署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校再次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