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06     点击次数:

各学院: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浙江农林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三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选拔赛即将开始,现将报名要求及比赛规则通知如下:

一、参赛形式:

1.在校全日制大学生以个人或小组(每组不超过5 人,若超过五人则取前五位作者)形式设计参赛作品。(天目学院学生到天目学院竞赛组委会报名)

2.个人参赛作品的指导教师数不得超过一位,若超过一位则取第一位指导教师;两人以上参赛作品的指导教师数不超过两位,若超过两位则取前两位指导教师,竞赛委员会不再另行通知。

二、参赛作品主题及要求

1.课件:设“交互式课件”和“微课”两种类型;

2.网站:主题为“资源共享平台”;

3.平面:类型为海报,主题为“昨天、今天、明天”,单幅或系列海报均可;

4.动画:主题为“校园文明”,片长5分钟以内(含5分钟);

5.DV:类型限于DV短片,片长8分钟以内(含8分钟),主题为“家园”。

6.移动应用:主题不限。

http://dmtds.zjnu.edu.cn/(关于课件、网站、及移动应用类作品的特别说明,请详细阅读)

三、奖项设置

各类作品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各奖项颁发相应证书以及学分奖励。

四、竞赛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2016年 4月 11日 —2015年 9 月 23日。

1.交参赛报名表:4 月11日—4 月22日

2.作品收集整理:4月 25日—5 月27 日

3.校内评审:6 月13日—6月24日

4、省级比赛时间:9月下旬

5、公布与表彰:届时组委会将陆续发布竞赛最新消息。具体情况请登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http://metc.zafu.edu.cn/)查询。

五、其它事项

1、报名时需提交参赛报名表的电子稿,邮箱发送至15912309@qq.com(最终以上交作品为主);

2、作品上交时需提交作品上交填报表的电子稿和打印稿(仔细填写参赛者、指导老师信息,如因填写不清导致作者联系方式及指导老师无法查证,责任自负)作品内容含:作品源文件、可执行文件、报名表、WODR格式作品说明。

3、组委会办公室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11-206);联系电话:63741997(9291997);竞赛联系人:张老师。

4、赛事动态请关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http://metc.zafu.edu.cn/;

多媒体竞赛QQ 群:60038634(参赛同学请加入该群,重要通知会在群里更新)

附件:2016大学生多媒体竞赛报名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4.6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暨第十二届“学院杯”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