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英语阅读大赛暨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外研社杯”英语阅读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7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营造外语学习氛围,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决定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英语阅读大赛暨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外研社杯”英语阅读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大学生。

二、比赛安排

1、比赛时间:2016年10月10日(周一晚上) 。

2、比赛地点:另行通知(请参赛选手密切关注通知)。

3、比赛内容:比赛题目在赛前严格保密。赛题以客观题为主,比赛时间为60分钟。

4、比赛方式:现场笔试。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5、奖项设置:大赛设置特等奖5名,一、二、三等奖分别为参赛选手的1%、3%和6%。所有获奖选手都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5名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16年11月5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的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阅读竞赛。

三、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下午5:30。    

报名方式: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注册报名

联系人:田广燕 衣锦校区实验楼523

电话:63702679(9292679)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16-9-26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度大学生二类科技竞赛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