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浙江分赛区(浙江省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浙江农林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1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广赛浙江分赛区竞赛委员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浙江分赛区竞赛》的通知,征集我校参赛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对象及分组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比赛分广告学专业组和其它组。  

二、作品内容及规则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定的统一命题和统一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参见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网站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

本次竞赛设平面类、视频类(影视、微电影)、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8个参赛类别。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浙江分赛区的参赛规则见大广赛官网参赛办法。

  三、作品标准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四、参赛流程

1步:下载命题
  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第2步:作品创作

3步:上传作品
  在作品上传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编号。(计划515日平台开放,以官网公布为准)

   第4步:下载、打印报名表
  确保报名表内容完整、正确,下载并打印报名表。

5步:报送至学校
  将报名表盖章后,与作品光盘及纸质作品一同交到本校。

6步:学校报送至赛区
  参赛院校将初评筛选出的作品提交至各赛区进行评选,各赛区联系方式见大广赛官网首页赛区列表

7步:赛区报送至总赛区
  各赛区将评选出的入围作品提交至全国大广赛组委会进行评审。   

五、作品提交时间及地点

参赛作品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上交。作品电子稿、报名表,以及以班级为单位汇总的《附件1作品汇总表》请于2017622日送交学五301新闻传播学科办公室。

六、联系方法

  新闻传播系办公室电话:057163702503

具体参赛细节以及表格请查阅: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网(www.sun-ada.net

 

 

 

教务处、文化学院

 

201761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二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