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天平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以面向浙江省全体财会专业大学生为主、辐射全国财经类高校的一项赛事,旨在顺应财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的理论水平与应用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了选拔优秀的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天平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特举办此次选拔赛。

一、参赛对象

 1、我校会计学与财务管理专业14级、15级全体学生均可报名。  

 2、我校其他专业、其他年级的在册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参赛内容

竞赛内容涵盖企业战略与风险管理、会计、财务管理、成本管理、内部控制及审计、金融、法律等等几个方面。

三、参赛形式

参赛形式:学生以个体形式参赛,每位学生分别在财务会计、财务成本管理、审计(含内控和战略)三个方向选择一个方向参加选拔赛。选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每个方向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总计18名。同时将根据选拔赛成绩,每个方向各选拔20名同学另行组队参加省赛。

对参加省赛同学会计学科将派优秀师资进行统一辅导。

五、报名方式

   此报名活动由各班班长组织,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各班长于625日前将报名表发邮件“**班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报名表1596829418@qq.com。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联系人:杨老师(手机:13396522502  

 

 

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2017614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5年浙江农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试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