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方杯·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届测量技能大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12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加快推进我校测绘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浙江省经济和社会建设急需的高技能测绘人才,鼓励和培养浙林学子的“三干”精神,强化我校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培养造就大批具有合作意识、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奉献精神的高素质人才,进一步发挥学科竞赛的育人作用,为建设国内知名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作贡献,经研究,决定举办“南方杯”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届测量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协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协会

 

赞助单位: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大赛成立大赛组委会,下设综合工作组、技术工作组、裁判工作组和巡视工作组

 

二、竞赛地点与时间

 

竞赛时间:竞赛分三个阶段进行。(1)第一阶段为大赛筹备、宣传报名,时间是2017125日—1220日(周三)1730。(2)第二阶段为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届测量技能大赛,时间是20171223日(周六)8301500。(3)第三阶段为闭幕式,时间是20171223日(周六)1600。若遇雨雪天气,则顺延,另行通知。

 

竞赛地点:东湖校区3号学院楼东侧(开闭幕式),五舟广场(定向越野),9号学院楼南侧(水准测量)。

 

三、参赛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

 

四、竞赛规则

 

1.报名:水准测量按团队参赛,每队为4名同学,可跨学院跨专业自由组队,其中1人为领队;定向越野按个人参赛,分男、女两队比赛。参赛同学可以选择性参赛,如不参加水准测量,只参加定向越野竞赛。参赛小组或个人自行登陆环资学院网站下载打印《参赛选手报名表》(见附件2),于201712201730将电子报名表发到邮箱 871250652@qq.com(刘咏鑫)。

 

2.比赛内容:(1)附合路线的四等水准测量;(2)校园内的定向越野竞赛。水准测量竞赛项目满分100分,定向越野竞赛按耗时排序。比赛内容、方式和评分标准参见附件4—附件6参加竞赛的学生不能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相关参考资料,可带计算器。

 

3.说明:若竞赛成绩相同者,导致获奖等级个数溢出时,水准测量参考速度、成果、计算等;定向越野竞赛通过加赛或自主放弃退到下一个等级。

 

4.比赛训练安排,由参赛小组联系指导教师自行安排。

 

五、表彰奖励

 

1.由浙江农林大学颁发获奖证书。奖项设置为:水准测量赛事设团体奖,一等奖2名,获奖证书及等价400元奖品;二等奖3名,获奖证书及等价240元奖品;三等奖7名,获奖证书及等价160元奖品。定向越野竞赛设男女个人奖,一等奖2名,获奖证书及等价100元奖品;二等奖3名,获奖证书及等价60元奖品;三等奖7名,获奖证书及等价40元奖品。

 

2.浙江农林大学环资学院网站公示。

 

 

                       

 

              教务处、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712月12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浙江农林大学校内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竞赛集训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暨第十二届“学院杯”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