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经学科自主申报,学院审核初评,教务处核准备案,今年我校共设立一类竞赛44(附件1,二类竞赛35(附件2)。为进一步推动以学科竞赛为载体的一二三课堂良性互动,打造品牌式竞赛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组织。竞赛项目的承办单位须广泛宣传发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赛事并参与竞赛,积极组织校内选拔赛,培训、选拔优秀竞赛团队,提高竞赛成绩。

2.竞赛经费。一类竞赛立项后经费一次性拨付,经费支出应严格控制在立项范围内若实际经费超支的,超出部分由各承办单位负责。二类竞赛的各类费用由承办单位自筹

3.信息报送。一类竞赛负责人须向教务处提交至少1篇竞赛宣传报道;所有竞赛(含一类、二类竞赛)结束后及时上交工作总结、获奖汇总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总结中须详细说明学生报名信息、涉及专业、组队情况(校内选拔赛人数,决赛组队数、参数学生人数等)、教师指导学生参赛情况及获奖情况等。

4.其他说明。201912月1日前未能正常开展的学科竞赛,下一年将不予立项。一类学科竞赛若连续三年未获得省级二等奖,将取消立项,不再予以资助。竞赛成果将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管理条例》(浙农林大[2016]177号)进行奖励。

 

附件:

1.2019年度浙江农林大学一类学科竞赛项目立项表

2.2019年度浙江农林大学二类学科竞赛项目立项表

 

 

教务处 

2019年5月13日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1世纪•可口可乐”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