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26日,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在浙江财经大学落下帷幕。代表我校四支(每校限报四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和三等奖一项,这成绩在所有参赛院校中属于前列。

本届决赛的共分七个赛区,49个浙江高校共计185支队伍参赛,这些队伍都是经过各个高校选拔出来的优秀队伍。在残酷、激烈的竞争中,我校四支代表队均体现出过硬的专业素质和竞赛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企业经营沙盘模拟” 是一门对学生创业管理有极大帮助的实训课程,而以此为基础设立的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是我省的一类赛事,设14个一等奖、28个二等奖、42个三等奖。此赛事活动在我校起步虽晚,但在教务处、设备处等有关部门和学院的支持指导下,大力投入改善硬件和软件设施,在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的积极组织培训下,并经校企业管理协会和沙盘俱乐部宣传组织,赛事影响越来越大,2019年报名参赛共71支队伍147名学生,比2018年翻一番,涉及所有经管类和计算机、法学,茶文化、城管、统计、信息技术等非经管类共13个专业。我校经过半年时间的集训、预赛、半决赛和决赛,最后选拔出四支队伍参赛。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5月30日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1世纪•可口可乐”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