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次数:

5月31日至6月1日,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分赛区选拔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与来自全省81所学校的2214件有效作品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学生作品最终取得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4组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一类学科竞赛,也是我校目前一类学科竞赛中办赛规模最大和获奖成果最为突出的竞赛之一。竞赛从今年1月启动以来便广受关注与支持,这与我校以经济管理学院牵头组织,以电子商务大赛组委会、专业教师指导团队为体系的长期策划、广泛宣传、共同努力密不可分。竞赛历经校赛前的组队、培训到组织校内选拔赛,校赛参赛学生覆盖全校21个专业,共涉及205名学生、23位指导老师。在43个系统提交作品中,又通过多轮评审和现场答辩,最终有18个作品被推荐至省赛,并在省赛一轮结果公示时又做了答辩模拟和作品辅导等系统工作。电商大赛的整个赛制越来越成熟,组织与管理更加高效、科学与规范;不仅如此,师生参赛的全流程公平公正公开,这些均为最终获得的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电商大赛凝聚着学校有关部门、组织者与参赛师生共同的心血和智慧,在日益严峻的内外竞争环境中,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在提升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学生发挥了积极而深远的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2019-6-6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程序设计竞赛校赛暨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农林大学成图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