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次数:

 

7月-8月,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各分组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等高校举行。浙江农林大学派出了以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为主的参赛队,在校、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校赛、省赛的激烈角逐,各组参赛选手在国赛中发扬奋斗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参赛选手在现场答辩等环节表现十分出色,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其中学生金晓慧、王彦雯的作品《行将消失的老行当》(指导老师 方善用)获得数媒设计类民族元素组一等奖;学生朱晓卉、谢州益、童雅婷的作品《基于微博情感分析的非洲猪瘟舆情分析》(指导老师:胡彦蓉 刘洪久)获得大数据组二等奖;学生沈奕珩、陈俊旭、王铮汉、郑志亮的作品《基于长短期记忆网络的DNS异常检测》(指导老师:童孟军)、学生靳珂、王鈺婷、赵江汉、王川燕、伍刚的作品《医护人员信息抽取与管理》(指导老师:童孟军)获得大数据挑战赛三等奖;学生胡红宇、马菁华、叶文军的作品《硬盘内部结构及信息储存》(指导老师:尹建新)获得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三等奖;学生蓝倩、朱俊杰的作品《面向金融场景的信用风险智能评估平台》(指导老师:徐达宇)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三等奖;学生张艺琼、邵逸昕的作品《海之行》(指导老师:黄慧君)获得数媒设计专业组三等奖;学生潘丹丹、吴静、倪金的作品《又见敦煌》(指导老师 方善用)获得数媒设计类民族元素组获得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大赛始创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1届52场赛事,已成为规模大、范围广、信誉高的面向中国在校大学生的非营利性、公益性、科技型的传统赛事。“大赛”竞赛项目目前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设计(普通组/专业组)、数媒动漫游戏、数媒微电影、数媒民族文化元素,以及计算机音乐创作等类别。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985、211高校均选派选手参加此次大赛的各分组赛。

尹建新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