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一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成功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突破。

 

1:一等奖团队及其指导老师  

 

2:决赛答辩现场

 

在学校、学院的支持和指导下,经过历时七个月的初赛、复赛、实操和最后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由经管学院任思新老师指导、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宋盈卓、陈戴娜、刘淇慎三位同学组成的投资策略组2019”克服重重竞争压力,在600多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一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我校此次获得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近几年高度重视各项学科竞赛并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决心和实力!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为浙江省级A类学科竞赛项目,下分投资策略组、量化交易组和市场交易组。该赛事立足浙江,辐射全国,每年不光有浙江省各高校积极参赛,而且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院校团队参与比赛。由于该竞赛理论加实际投资操作相结合,而且赛程时间长、环节多,加上近百位来自业界专家层层严格评审,所以被公认为含金量最高的省学科竞赛之一。

 

 

经济管理学院   任思新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