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本科生科技创新成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次数:

各学院:

学校现对2019年度本科生在学科竞赛等科技创新活动中取得成果情况进行统计,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成果范围

1.本科生所获学科竞赛奖项(一个奖项报送一次)、发表论文(第一作者)、获得专利成果(第一专利申请人);

2.报送成果获得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成绩还未公布的项目移入下一年报送。

二、报送方式

1.本科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和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的,通过新教务系统申报成果,申报截至12月5日。

申报审核流程:学生申报——指导老师审核——学院教学秘书审核——教务处审核。操作参见:附件1、2。

请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务必与附件上传佐证材料一致,佐证材料以PDF格式上传,如竞赛获奖证书、发表论文佐证材料(如SCI检索证明,发表论文的期刊目录页及相关页码资料等)。

2.本科生以第一申请人获得授权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的,也通过新教务系统申报成果,申报流程类同论文申报流程。该模块11月22日启用,申报截至12月5日。

三、奖励说明

1.创新创业学分奖励:学科竞赛、发表论文(第一作者)和专利等(第一专利申请人)获得的创新创业学分不需要学生单独申请,此次信息上报后统一导入。

2.报送内容将作为教师工作量补贴、学生素质奖励发放的依据,请务必将表格信息填写完整及时上交;奖励办法以学校的相关制度为依据。

联系电话:63740821(9290821)

附件:1.本科生学术论文成果申报审核流程

     2.本科生学科竞赛成果申报审核流程

教务处

2019年11月19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2019大数据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