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30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41号),批准了29339个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4864项,创业训练项目3068项,创业实践项目1407项。我校共有25个项目获得2015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其中21个创新训练项目,4个创业训练项目。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

学校给予项目立项经费10000元/项,主要用于项目实施中所用的材料费、差旅费、书刊资料购置费、分析测试费、印刷复印费等。项目实施期原则上为一年,获得资助的团队在一年内必须完成以下五项成果中的一项及以上方可结题:①参加一项一类省级学科竞赛并获三等奖及以上;②申请获得各类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一项及以上;③研制一套实验仪器或开发设计一组设计性或综合性实验内容,用于实验教学;④正式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一篇及以上,并注明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项目;⑤公开发表艺术作品一件及以上。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结题的可申请延期,但在毕业前必须结题,不能如期完成项目的学生将影响其毕业。

获得资助的项目由教务处发放“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使用卡”,经费卡领用后即可使用,项目结题后三个月停止使用。

附件:2015年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15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2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12年度浙江农林大学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