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4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7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2014年度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实施一年有余,现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为保证项目质量,做好结题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4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1)

二、验收流程

1.项目组提交计划结题表,指导教师进行审核;

2.学院组织专家进行初审;

3.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公开答辩;

三、各项目组结题准备材料及相关要求

1.按要求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表》(附件2)和《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板》(附件3),结题表纸质一式三份和成果展板电子版11月30日前报送学院教学办。

2.相关成果需提供佐证材料,如实物、软件、正式发表的论文复印件或论文录用通知书、授权专利证书复印件、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艺术作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创业实践报告等;发明制作需附详细的说明文字。

3.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需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4),并一式三份纸质材料11月30日前报送学院教学办。

4.准备5分钟ppt汇报,汇报内容要说明研究内容、研究成果、项目创新点和经费使用等情况。

四、结题验收安排

1.学院审核后在12月8日前报送下述纸质材料:《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5)(1份)、项目结题表(3份)和成果证明材料到教务处办公室(行政楼325)。

2.学院将各个项目的结题表、成果展板和汇总表的电子版统一发送到邮箱:zafujwc@163.com,每个项目的结题表和成果展板请打包以项目编号命名。

3.公开答辩时间将以通知形式挂教务处网站并短信通知各项目负责人;申请延期项目也要参加答辩,说明项目进展情况和延期原因。

附件1-2014年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表

附件3-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板

附件4-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附件5-国家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5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