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3-11-28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2012年度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进入结题阶段,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做好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1. 2012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1)。

二、结题上交材料及要求

1. 需要结题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各项目组认真填写项目结题表(附件2)。完成后交到所在学院教务办。项目负责人还需准备5分钟之内的PPT,汇报项目实施过程、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等,教务处将于12月20日左右组织专家验收,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需填写《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3)。

3.各学院于12月18日前上交《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纸质版)、项目结题报告及成果证明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延期项目在学生毕业前必须完成,否则其毕业将受到影响。

联系电话:63740318(9298318)

附件1:2012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表

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附件4: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

教务处

2013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2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浙江农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