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延期的校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8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2017年度学生科研训练项目有76个项目申请延期(见附件1),根据项目管理要求,现开展结题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流程

1.项目组提交结题表,指导教师进行审核;

2.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结题评审,将结果报送教务处;

3.教务处审核结题结果,并划拨二期经费。

二、相关要求

1.各项目组按要求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表》(附件2),将结题表纸质一式三份和电子版515日前报送学院教学办。

2.结题成果需提供佐证材料,如正式发表的论文复印件或论文录用通知书,各类专利证书或软件著作权的复印件,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艺术作品复印件,实物等。

3.学院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管理办法》(浙农林大[2016]177号)文件要求,开展结题工作,项目结题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

4.学院在520日前将《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3)交到教务处办公室(行政楼329)。

教务处 

2019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度校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