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校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立项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5     点击次数:

各学院:

经学生团队(个人)申报、学院评审推荐、教务处审核,确定2019年校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246项,其中学校资助项目200项,学院经费自筹项目46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立项后拨付一期经费1200元/项,学校资助项目经费由教务处划拨,自筹项目经费由有关学院资助;经费只能用于开展与项目有关的开支,包括办公费、差旅费、邮电费、印刷费、专用材料费、设备购置费、图书购置费、资料讲义版面费等。学生依据项目编号经指导教师签字后,在计财处办理报销事宜。

项目实施期为1年,获得资助项目在建设期内须至少完成以下四项成果中的一项方可结题:①参加学科竞赛并获校级一等奖及以上;②申请获得各类专利或软件著作权一项及以上;③正式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一篇及以上,并在文中注明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资助;④公开发表艺术作品一件及以上。

项目所在学院应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并提供实验场地、设备仪器等必要的支撑保障条件,保证项目组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从事项目研究。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校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立项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本科生科技创新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度延期的校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结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