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本科生学分互认项目(2+2)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9     点击次数:

一、大学简介:南卡罗来纳大学(USC)是一所公立大学,具有超过200年的历史,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南卡罗来纳大学已受到南方院校联盟委员会的认可。USC 提供超过350门学位课程,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以及职业学位。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上州分校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partanburg,现有在校学生5000多人。

二、项目简介

1、合作项目以学生大一、大二期间在浙江农林大学修满60学分后,大三、大四进入南卡罗来纳大学修满60学分的方式进行。经高考录取进入浙江农林大学的学生,可在浙江农林大学修读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指定专业的课程(最多60学分),达到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进入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修读指定专业课程。

2、学生修得的学分两校互相认可,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以获得两校学位证书。

三、项目优势

1. 本科国际商务课程名列全美第一;

2. 我校大部分互认课程为公共基础课,易于修读;

3. 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取奖学金,奖学金用于抵消部分学费。

四、合作专业及入学要求

合作专业

入学语言要求

国际贸易(International Business)

托福达到500 (paper based) or 173 (computer based)

or 61(internet based)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五、申请者的基本条件:

1.本科二年级国际贸易专业学生,;

2.学习成绩优秀,语言水平需达对方要求,综合素质好;

3.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六、招收人数:30名/学年。

七、学费:8,208美元/学期(注:每年费用会有所浮动)

八、项目咨询:

联系电话:0571-63740038 (葛老师)

咨询地址:东湖校区行政楼104室

九、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网址www.uscupstate.edu

备注:该项目已开展4届。

上一条: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生学分互认项目(2+2) 下一条: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本科生学分互认项目(3+1)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