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本科生学分互认项目(3+1)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9     点击次数:

一、大学简介:

朴茨茅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的海港城市朴次茅斯。在过去的130年里,朴次茅斯市一直享有“高等教育故乡”。该大学现设有五大学院:商学院、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工学院,各类在校生20,000余人,17%的学生为外国留学生。大学现设有170个本科和毕业证课程,以及大量的研究生课程。

二、项目简介

1、合作项目以学生在双方大学3年(大一至大三在浙江农林大学)+1年(大四在朴茨茅斯大学)的方式进行。经高考录取进入浙江农林大学的学生,可在浙江农林大学前三年修读完浙江农林大学课程,第四年达到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进入朴茨茅斯大学合作专业学习。

2、朴茨茅斯大学认可我校学生前三年修得的学分,学生在朴次茅斯大学所修学分只在我校相关专业认可。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以获得两校学位证书。

3、完成三年课程的学生,雅思成绩未达到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组织的朴次茅斯大学认可的英语培训班(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s),学习12周雅思提高1分,学习8周雅思提高0.5分,培训之后无需再参加雅思考试。

三、项目优势

1. 无专业限制、无课程限制。

2. 有机会获得国内国外双文凭。

3. 英语语言学及商科排名英国前20,开放式校园,位于历史文化名城。

四、合作专业及入学要求:

合作专业

成绩要求

语言要求

  • BA (Hons) CommunicationandEnglishStudies

  • BA (Hons) English Studies

  • BA (Hon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nglish

  • BA (Hons)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English

完成浙江农林大学前三年学业 GPA 70%及上

雅思6.0及以上或

托福相当成绩

五、申请者的基本条件:

1.本科三年级学生,专业方向为上述合作专业;

2.学习成绩优秀,语言水平需达对方要求,综合素质好;

3.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六、招收人数:计划招收人数:30名/学年。

七、学费:约7,450英镑/年。

九、朴茨茅斯大学网址www.port.ac.uk

备注:该项目已开展2届。

上一条: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本科生学分互认项目(2+2) 下一条: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交换生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