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加里多尼亚学院交换生项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9     点击次数:

一、学校简介:

新加里多尼亚(CNC)主校位于英属哥伦比亚省中心的乔治王子城。CNC学院创立于1969年,它是英属哥伦比亚省高中毕业生的首选学校,致力于高质量的教育和协助学生迎接社会与环境的挑战。学院提供各种大学学分、技术、职业、和综合兴趣课程。乔治王子城校园目前拥有学生4000余人,学生宿舍92个单位。

二、学校优势:

低学费;可以HOMESTAY。

三、学费及生活费

费用名称

费用数目/学期

语言要求

Tuition

$3,458/Semester

雅思6.0

Resource Fee (medical, admin fee)

$450/semester

Homestay Application Fee

$200/semester

Homestay Depoist (refundable)

$650/semester

Homestay fee

$2,600/semester

TOTAL

$7,358/semester

四、申请者的基本条件

1.本科一、二年级学生(三年级学生谨慎申报);

2.申报者需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

3.专业要求详见网站:www.cnc.bc.ca

备注:该项目已开展3届。

上一条: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 下一条:瑞典林奈大学交换生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