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国公民,看美国社会——-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9     点击次数:

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是由院校青年教师为骨干,带领优秀学生组成调研小组,深入美国社会,从微观到宏观的不同层面,在美国教师的协助下,完成不同的调研课题。课题涵盖教育体系、社会及医疗保障、政府职能部门、企业文化、义工及志愿者、家庭及社区、中美文化传播等社会诸多方面。目的是在实践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组织沟通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未来出国深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调研项目不同于普通旅游项目,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必须在带队教师的指导下,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共同完成调研项目。

学生的收获—学生时代人生转折的基础:

1.小团组调研,全程有大学在职老师指导帮助,确保学生收获及安全性。

2.美国教育体系的详细对比,未来深造和就业的帮助。

3.纯英文环境,提高英语水平。

4.结交国际朋友,开拓视野,扩大人际交往范围。

5.良好的签证记录为以后赴美深造打好基础。

6.学生在美将获得美国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的项目完成证书,国内颁发的实践证明及优秀学生证书。

7.帮你全方位了解一个真实的美国。

参加条件:

1.基本的英文沟通能力。

2.愿意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深厚的兴趣。

3.具有较好的经济基础,并能提供真实的相关材料。

4.通过班主任及辅导员审核,院系批准。

组团形式:12-18名学生组成调研团,由学校老师带领深入美国社区。

项目费用:费用信息见附件。

调研时间:全程21天。

调研地点:美国西海岸(洛杉矶Los Angeles或旧金山San Francisco)具体地点由美国接待方安排。

住宿安排:师生均入住美国接待家庭。

行程安排:具体行程安排见附件。

报名截至:2012年11月

备注:以上所有项目对象均包含天目学院学生。

上一条:比利时西弗兰省基督教大学学院交换生项目 下一条:英国斯旺西大学“4+1”研究生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