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本科生2019年春季赴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交流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09     点击次数:

2019年春季学生赴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交流项目即日起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校简介:

台湾第一所医事技术专科学校,更是台湾唯一医护特色聚焦的独立学府。自1964年创校以来,秉持创校人蔡炳坤先生“配合整体科技发展,培养医事技术专才,迎头赶上欧美科技水平”理念办学发展。原名“元培科技大学”,2014年8月更名为“元培医事科技大学”。

该校位于台北新竹市。目前共有9个硕士点、16个系,分属于医护学院、健康学院及福祉产业学院。

二、项目简介(无语言要求)

名额:访问生10-15名

学习期限:1学期

拟派出时间(以对方学校通知为准):2019年2月

费用住宿等情况:详见附件

三、申请对象

在校本科二、三年级学生;专业不限,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四、相关程序及说明

1.申请:

学生下载填写 “浙江农林大学本科学生赴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并提供申请所需相关附件,递交所在学院;

2.学院推荐:各学院审核申请学生的基本情况,并签署推荐意见;于2018年10月30日前交至港澳台办公室(行政楼125室,含电子版及纸质版)

3.教务处、港澳台办公室联合选拔,确定拟派人选。

4.学生出境前办理好课程匹配等相关手续,具体请到教务处网站查看《浙江农林大学本科交流生课程学习和学分互认管理办法》。

5.学生在对方学校学习期间应遵守对方的校规校纪和学籍方面有关管理规定。

联系人:

卢老师

联系电话:63740116(9290116)

附件:

1.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交流项目资料

2.浙江农林大学本科学生赴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

3. 2019年赴台春季交流项目学生报名汇总表

港澳台办公室、教务处

2018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2019年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本科生2019年春季赴台湾静宜大学交流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