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通识限选课停开课程和学生补选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01-12     点击次数:

各学院、学生:

第二轮选课已结束,根据第二轮选课情况,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课程已做停开处理,停开课程及选课名单详见附件。现增设三门网络课程供相关学生补选,具体通知如下:

  1. 选课课程:

    序号

    课程名称

    学分

    主讲教师

    单位

    网络平台

    网址

    1

    食品安全(网络课程)

    2

    楼程富教授

    浙江大学

    智慧树

    http://www.zhihuishu.com/

    2

    网络创业理论与实践(网络课程)

    2

    聂兵

    人社部

    尔雅通识课程

    http://imooc.zafu.edu.cn/portal

    3

    大学生创新创业(网络课程)

    2

    朱恒源副教授

    清华大学

  2. 选课时间:1月14日08:30——1月17日23:59;

  3. 选课路径: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选课—全校性公选课(通识限选);

  4. 选课对象:主要面向停开处理课程的选课学生,以及通识限选课(包含实验室开放项目)门数不到2门的学生。注意:通识限选课(包含实验室开放项目)选课总门数最多被录取2门,多选无效。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参加选课。学生选课如有问题,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或教务处教务科,教务科咨询电话:63743905(9299905)。

附件:通识限选课停开课程及学生名单一览表

教务处

2016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2015级大学英语必修课程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