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大学化学预修课程》选修报名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2017 年,浙江省的新高考采用“3+3”模式,部分考生未选考化学,仅在高一期间学习化学1和化学2及部分化学反应原理内容,学习内容广度深度有限,只掌握了新高考前高中化学要求知识点约50%的内容,因而存在与现行大学化学课程衔接不够紧密的问题。为使大学化学教学工作顺利进行,针对2017级新生,学校开设《大学化学预修课程》,建议各学院相关学生选修。

 

一、开设对象

 

培养方案中需修读化学课程的专业且高考未选考化学的2017级学生必须选读,具体包括: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的所有专业(类)以及环境材料与机械类、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已选考化学的学生自愿选读。

 

二、开设时间

 

1学期初,与新生课程同时进行,每周安排9节课,2周完成。开课时间为4周周一、二、四,晚上7-925分;第6周周一、二、四晚上630-855分。(9252628日晚上;1091012日晚上)

 

三、开设形式:免费开课,学生自主选修,不计学分。

 

四、教学内容和学时安排:18学时。主要包括高中化学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

 

五、考核安排:随堂考查,第6周周四晚上。

 

六、报名时间及组织方式

 

请各相关学院认真组织报名,并于921日下午4点前将选课名单电子表格(格式见附件)发送至教务处教务科陈老师,电话9299905

 

请理学院做好教学组织工作(教学任务落实)。学生所在学院通知学生在924日查看本人课表,获取上课时间和地点。

 

 

附件:《大学化学预修课程》报名表.xls

 

 

 

2017920

 

  • 附件【附件.报名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与信息应用基础等课程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组班重修结果的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