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2015级学生和2016级专升本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0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精神,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经常锻炼身体的习惯,提高自我保健能力,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经研究决定,2015级学生和2016级专升本学生本学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测试项目内容:1000米(男)/800米(女)、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50米跑、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

 

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于201855日至13日进行,具体各班级测试时间地点安排请下载附件。

 

学生测试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随身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在规定的测试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测试地点进行测试。就读保健班同学或其他突发身体疾病原因需申请免测的同学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需盖学院章后经体军部体质健康实验室主任王能干老师审核签署意见,在测试时交予测试教师。因事因病需要申请缓测试的同学请提交辅导员签字的请假条(附注缓测学生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交测试教师。

 

2.学生在测试中应注意安全,服从老师的安排。对代考、替考、弄虚作假、扰乱测试工作的学生报教务处按学校考试条例严肃处理。

 

3.测试场地A区田径场、B区田径场和衣锦校区运动场。A区田径场是指开田径运动会的场地。B区田径场是指B区生活区附近的田径场。

 

4.如测试时段遇下雨,测试仍将进行。A区运动场测试学生集合场地不变、B区运动场的测试学生改为到A区运动场集合、衣锦校区到体育馆底层集合,测试其中五项(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另几项(女生   800M 和男生   1000M 、引体向上、   50米   跑)由测试教师另行安排测试时间和地点。

 

 

 

体育军训部    

 

201842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10二楼机房停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