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24     点击次数:

 

各学院、教师:

 

为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的规范开展,现就有关开学初教学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第一周上课时间为225日开始。开学两周内原则上不予调停课。

 

2、各学院以不同方式通知到老师和学生上课时间、地点,教师和学生可通过新版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系统入口(http://115.236.84.158)查看自己的课程表。

 

*本学期部分选修课(含通识选修课、专业选修课、实验室开放项目)因选课人数少于20人已停开,请进教务管理系统查询。  

 

3、各任课教师认真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318日前要求完成教学日历的编制并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打印签字后交学院相关负责人审核;教学日历届时将开放学生网上查询。  

 

4、做好开学初的补考工作。各学院在228日前完成补考的安排,两周内完成各类课程的补考;提醒需补考的同学,做好补考准备;第三周前完成补考成绩录入工作。

 

5、组班重补修任务落实。各学院根据实际以及分校区开课等情况综合考虑组班课程开设,在228日前预设组班重修的课程,并将预设课程录入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届时将组织学生网上报名。

 

请各学院认真落实,切实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并组织力量加强教学秩序检查,对教师上课到位和学生到课、听课情况重点进行检查。

 

 

 

教务处

 

201922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施教学计划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2015级学生和2016级专升本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