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18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领导小组

主 考:梅亚明

副主考:魏鹂、代向阳

纪律督察:督导组成员

二、考试日程安排

1、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5日-16日,其中校级考教分离课程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5日-9日(计算机与信息应用基础、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A)上机考试时间分别为2014年12月27日和28日);学院专业课程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9日-16日。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2。

2、考试时长安排:计算机与信息应用基础60分钟,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A) 90分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50分钟、中国近代史纲要50分钟,英语报刊阅读90分钟,无机及分析化学(A)和(B)(含实验)150分钟,其他课程均为120分钟。

3、大学英语听力播放时间(电台频率:东湖校区FM87.5赫兹):

2015年1月5日上午:

大学英语I(2014级艺术类学生) 9:00;

大学英语II(2014级学生) 9:40。

2015年1月5日下午:

大学英语III(2014级集贤学院、经管创新实验班学生) 14:00;

大学英语III(2013级艺术类学生) 14:40;

大学英语IV(2013级学生) 15:20;

三、监考人员及课程主考人员注意事项

1、校级考教分离课程考试的主监考人员(排在首位)考前4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教4203)领取试卷,副监考人员考前40分钟到指定考场做好考场清理和准备工作。

2、监考教师请仔细阅读监考须知(附件4-5),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3、考试结束后,两位监考教师共同将试卷和《考场记录表》交回考务办公室,并当场进行清点、装订、密封。

4、担任校级考教分离的课程主考教师应在该课程考试开考前4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集中,并全程做好课程考试负责工作,中途不得离开岗位。课程主考安排见附件3。

5、学院专业课程考试的考务工作由开课学院组织,监考人员到相应的学院领取、交回试卷及考场记录表。

四、学生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学生务必带好学生证、身份证二证以及必要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参加大学英语课程考试的学生还必须带好收音机、2B铅笔和橡皮。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到所在学院开证明(附照片)。学生在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指令。

五、考试日程查询

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学生可以从教务处网站中的服务平台登陆,查询本人所担任教学的课程考试日程、监考任务、学生考试时间、地点,也可在附件1-2中查询。

六、考试工作总结

1、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须在2015年1月23日前完成阅卷、试卷分析及学生成绩网上录入提交工作。

2、各学院须在2015年1月16日前上交考试工作总结。其中校级考教分离课程上交具体课程考试情况总结,其他非考教分离课程提交学院整体考试情况总结。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各学院应加强考试管理,落实好各项工作,组织力量进行巡考,做好学生考试诚信教育。

附件:1、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

2、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考教分离课程上机考试日程表

3、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考教分离课程主考名单

4、浙江农林大学监考人员须知

5、《大学英语》及《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考试监考注意事项

6、浙江农林大学考生须知

教务处

2014年12月18日

上一条:理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考前答疑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4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