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2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程安排

1、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17619-71,其中通识必修和大类必修课程考试时间为2017619-24日;学院专业课程考试时间为2017625-71日。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

2、考试时长安排:大学英语BII考试时长100分钟,多媒体技术及应用考试时长60分钟,大学英语AII(机考)和大学英语CII(机考)考试时长100分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机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机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机考)和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机考)考试时长为50分钟,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机考)考试时长为90分钟,有机化学B和无机化学Ⅱ考试时长为150分钟,其他课程考试的时长为120分钟。

二、考务工作要求

所有课程的考务工作由开课学院负责,请各学院提前落实好各项工作,包括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考小组和课程主考等。原则上要求各开课学院负责人担任主考和副主考,学校届时将组织巡查小组进行巡查。

三、监考教师和学生注意事项

1、考试日程查询: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学生可以从教务处网站中的教务管理系统平台登陆,查询本人所担任教学的课程考试日程、监考任务、学生考试时间、地点,也可在附件1中查询。

2、试卷领取:

通识必修和大类必修课程考试的主监考人员(排在首位)负责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其中《考研英语》和《大学英语BII》的领卷地点是东湖校区教4203;《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C语言程序设计》和《多媒体技术及应用》的领卷地点是11317;《高等数学AII》、《高等数学BII》、《高等数学CI》、《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有机化学B》和《无机化学Ⅱ》的领卷地点是14513

学院专业课程考试,主监考人员到相应的学院领取。

3、监考要求:

所有监考教师须考前30分钟到指定考场做好考场清理和准备工作。监考教师请仔细阅读监考须知(附件2-3),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4、考生要求

学生务必带好学生证、身份证二证以及必要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到所在学院开证明(附照片)。学生在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指令。

四、考试工作总结

1、任课教师须在201775前完成阅卷、试卷分析、学生成绩评定及网上录入提交工作。成绩评定要体现形成性评价的要求并符合正态分布,试卷分析要有持续改进措施。

2各学院须在201775日前上交考试工作总结。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各学院应加强考试管理,落实好各项工作,组织力量进行巡考,做好学生考试诚信教育。

附件:1.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

2.浙江农林大学监考人员须知

3. 《大学英语BII》课程考试监考注意事项

4.浙江农林大学考生须知

                              教务处

                              201761

上一条: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基础等课程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