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注意事项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2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现将2018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有关重要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2018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在1215-16日举行,其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继续实行“多题多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浙江省大学外语三级考试实行“AB卷”。现提醒考生自律,不购买不传播网络上所谓的“四六级答案”和虚假广告本次考试继续启用标准化考场,所有考场都安装了监控设备,实时监控所有考场的情况并录像保存,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期间我校将启用无线电监测设备检测整个考区及周边环境,如发现使用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用于考试作弊,将从严从重给予处理直至开除学籍。

2.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或饭卡)参加考试,三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

3.严禁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听力接收器除外)参加考试,听力接收器不可带有储存功能,若误将手机等违规物品带入考场,应立即关闭电源,交由监考教师代为保管或放至指定位置直至考试结束。禁止在考试中使用涂改液和胶带!

4.考试当日上午900、下午1500禁止考生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离场。考生因身体原因要离开考场,则考生答题终止,答卷上交,由监考教师送至考务办公室,等待考试结束。

5.本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听力的收听频率调频为东湖校区调频FM 87.5兆赫,衣锦校区调频 FM 89兆赫。其中四级放音时间为09:40-10:05,六级放音时间为15:40-16:10,三级放音时间为09:15-09:40。考生可在1214日下午14:0016:00进行听力试音

6.填写请用黑色签字笔,填涂请用2B铅笔,答题卡不可折叠。严禁将试题册、答题卡和答题纸带出考场。

7.CET49时,CET615时,监考员将试题册与答题卡1、答题卡2一同下发后,考生除按要求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相关内容外,须将试题册背面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完成后,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不得提前翻阅试题册,违者按违纪处理。考生条形码粘贴错误致答题失效者,责任自负。

注:凡答题卡中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条形码粘错或不粘贴的,答题一律无效,责任考生自负。

8.当监考员宣布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同时考生须坐在座位上,待监考员收卷清点完毕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否则以违纪处理!

 

 

 

教务处

20181212

 

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

  第五条 考生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与要求,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应认定为考试违纪:

  (一)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的;

  (二)未在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的;

  (三)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

  (四)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的;

  (五)在考场或者教育考试机构禁止的范围内,喧哗、吸烟或者实施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的;

  (六)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的;

  (七)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下同)、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的;

  (八)用规定以外的笔或者纸答题或者在试卷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或者以其他方式在答卷上标记信息的;

  (九)其他违反考场规则但尚未构成作弊的行为。

  第六条 考生违背考试公平、公正原则,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应当认定为考试作弊:

  (一)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

  (二)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的;

  (三)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卷或者胁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的;

  (四)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的;

  (五)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

  (六)故意销毁试卷、答卷或者考试材料的;

  (七)在答卷上填写与本人身份不符的姓名、考号等信息的;

  (八)传、接物品或者交换试卷、答卷、草稿纸的;

  (九)其他以不正当手段获得或者试图获得试题答案、考试成绩的行为。

  第九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3年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可以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3年的处理:

  (一)组织团伙作弊的;

(二)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的;

(三)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的;

   (四)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的。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