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辅导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1     点击次数:

为推进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和水平,教务处于8月27日邀请学校教学顾问、浙江大学原教务处处长楼程富教授对2018年申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项目进行指导。各课程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郭建忠主持。

 

会上,楼程富教授结合自身课程建设经验,从申报书撰写出发,分别从课程内容特色凝练、课程资源构建、在线运营维护、课程应用推广重点和课程持续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说明。同时,楼教授指出在线开放课程培育须体现学校农林学科特色、进行通识改造,注重校际共享应用。在互动交流环节,楼教授还针对各位参会教师提出的关于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辅导会针对性强,通过辅导会,教师对在线开放课程的资源建设、推广应用与申报书撰写等方面有了全面认识与理解,对提高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质量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 浙江农林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软件绑定通知 下一条:突显美育功能 推进学校美育课程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