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辅导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27     点击次数:

8月20日,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主办的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辅导会在杭州召开,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李文川、环境资源学院丁丽霞和马克思学院刘妙桃等8位教师参加本次辅导会。会议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秘书长张建飞主持。

会上,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专家王浩教授从中国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成果与特点和2017年评审经验出发,对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浙江师范大学黄立新教授以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信息技术教学应用》为典型案例,向与会教师分享了建设实践经验,并就课程申报认定的重点与难点进行全面细致地分析。

本次辅导会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通过参会,为我校教师申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提供了有益指导。同时,更能帮助教师更新教学观念,真正推进教师教学范式的改革与创新。

   

上一条: 浙江农林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软件绑定通知 下一条:突显美育功能 推进学校美育课程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