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评审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次数:

 

918日,学校在行政楼302召开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评审会。浙江大学楼程富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陈志平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厉小军教授和浙江科技学院罗朝盛教授,以及我校部分专家应邀参加了项目评审会。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评审,圆满完成了立项推荐工作。

                                                                                                                                                                                                                                                                                   

本次共申报教学改革研究项目48项,评审工作分网评和会评两阶段进行。评审专家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及项目可行性等多方面出发开展网络初审,最终遴选出24个项目进行现场会评。评审会上,24位项目负责人围绕课题研究的预期目标、研究方案、教改成果的应用与推广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前期网络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现场予以有针对性的点评,并与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是学校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研究的有效途径,更是学校备战高水平项目申报和教学成果奖评选的重要渠道。通过项目研究,推进学校教学紧跟高等教育改革步伐,聚焦人才培养核心要素,解决教育教学热点难点问题,总结凝练学校教学改革特色,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2018年教学项目学校检查与验收工作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