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的公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15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给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学校配置安装了四台学生打印服务系统。该系统集自助查询、打印功能于一体,通过与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和校园卡系统数据对接,可以打印包括中英文成绩单、在校生证明、预毕业证明、学历证明、学位证明、英语等级考试成绩证明、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等材料,打印材料带有教务处印章,中英文成绩具有防伪标记。

  该系统现正式启用,学生可用学号、一卡通或身份证登录,登录密码与教务管理系统登录密码一致。学生在校期间可免费打印4份,超出免费份数按每份5元用一卡通刷卡缴费打印,2006届后的毕业生也可缴费打印。

  自助打印机分别放置在:东湖校区办事大厅(2台)、图书馆二楼(1),衣锦校区办事大厅(1台)。欢迎广大同学前往使用,如有问题,可与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637403089298308)、637439059299905)。

 

                        教务处

                         20161115

上一条:转发中国林业出版社《关于印发国家林业局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选题目录(第一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