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结果的公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经教师申报,学院(部)推荐,学校组织校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委员评定,由顾翠花教授负责的“园林花卉文化与鉴赏”课程,被推荐至省级参与“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的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9月29日—10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63730964(9293964);电子邮箱:jiaoxueke320@163.com;办公地点:行政楼329。

 

 

 

                                  教务处

 

                              2019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教材建设办公室《关于推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