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同意葛文霞等51位同学转专业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各有关部门:

经审核,并经公示无异议,同意葛文霞等51位同学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起转专业入相应专业学习。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转专业的学生按转入专业所在年级的培养方案修读课程并进行毕业资格审核。按新专业培养方案未修读课程或不予免修的课程均应补修;课程免修按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课程免修实施细则(修订)》(浙农林大[2012]84号)规定执行;原专业已修而转入专业不作要求的课程,其成绩和学分可申请转换成相应选修课的成绩和学分。

请各学院做好相关学生教学和行政管理工作。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学生名单

 

 

 

浙江农林大学

2020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