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大学英语入学分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3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各部门:

根据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要求,为了推进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工作的实施,更好地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求,学校将采用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组织全体2020级本科(英语专业、求真实验班、林学(中加合作)、专升本、林学(林业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技术)、国际生、第二学位、预科等除外)进行英语水平考试,最终根据考试成绩进行分班和分级分类培养。此次考试成绩仅作为分级教学分班的参考依据,并不计入就读后的大学英语课程成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107(星期三)下午13:00-16:30

2020107(星期三)晚上17:30-21:00

2020108(星期四)下午13:00-14:30

2020108(星期四)晚上19:00-20:30

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考试地点

东湖校区:学10,具体安排见附件1

衣锦校区:教学主楼,具体安排见附件1

如在上述时间节点的实验室有其他课程安排,请相关教师提前进行调课。

三、考生须知

1、考生请务必带好身份证、一卡通耳机(3.5mm标准接口)参加考试。

2、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指令;本次考试为网络机考,请严格按考试操作步骤提示,检查耳机、键盘等设备能正常使用。

请考生注意阅读附件2考生须知。

四、监考人员须知

1、监考教师应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监考。

2本次考试在东湖和衣锦两个校区都设有考场,监考教师务必仔细查看监考地点考前20分钟监考人员须到达考场并做好考前准备。

五、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部门在考试期间应确保供水、供电的正常,信息技术中心协助确保网络畅通,相关实验中心做好考试实验室的开放(提前半小时)。

六、注意事项

1. 请各学院加强考试组织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学生到场考试(以行政班为单位)。学院在安排新生相关始业教育时,注意错开考试时间,优先安排学生参加英语分级考试。

2. 高考外语为日语的学生,如在大学四年要选择学习大学英语,必须参加英语入学分级考试否则默认加入日语高中起点班

3. 由于特殊原因未能按时参加英语入学分级考试的学生,学校将于108日晚安排补测,具体安排见附件1

请各学院、部门充分重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附件:1. 浙江农林大学2020级新生大学英语入学分级考试安排

2.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英语入学分级考试考生须知



教务处、文法学院

2020923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