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杯”英语演讲赛校园选拔赛顺利完成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次数:

为了迎接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暨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赛,我校特地举行校园选拔赛。整个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均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初赛为3分钟定题演讲,选手在8月30日前将演讲视频发送至指定邮箱。初赛评委主要有:方薇、章洁帆、王雅等三位老师,她们仔细地观看了视频并且进行了认真的讨论,选出6位同学进入决赛环节,争夺参加省赛的资格。

决赛在钉钉群进行,分两个环节:

1)即兴演讲:选手在钉钉准备群抽签获得自己的出场顺序,根据出场顺序抽取即兴演讲的话题。准备时间为30分钟,时间到了后进入钉钉比赛群,进行为时2分钟的演讲;

2)问答环节:提问评委根据选手的即兴演讲内容提出2个问题,选手的回答总时长为2分钟。

本次评委老师有文法学院副院长吴俊龙、英语专业教师方薇、章洁帆、赵爽以及公共外语教师王雅,其中,方薇、赵爽老师担任提问评委。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四位选手获得了晋级资格,将代表我校通过网络参加10月31日-11月1日的省决赛。

另外,还有25位同学获得了校选赛三等奖及以上的荣誉(名单详见附件)。

文法学院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九届程序设计竞赛暨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