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中的一个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学生在掌握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基础上,进行科学研究、基本训练的重要环节。为保证质量、加强管理,现将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院应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成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的各项工作。

二、学院要根据学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本学院实际制定学院工作计划,加强指导教师及学生的思想动员工作,认真落实各阶段任务,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系列材料并加强监督和检查,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

三、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体时间安排如下:

120201130前,完成选题和指导文献查阅等开题前期工作。

220201231前,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学院组织开题审核工作。

    32021523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包括一、二辩)、成绩评定评优以及成绩录入工作。

 42021613,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质量的总结工作,各学院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存档工作。

 

 

 

                                             教务处

   20201026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临安区事业单位考试期间教学楼停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及培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