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活动氛围,扩大创新创业相关大赛影响力和师生参与度,特组织举办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3月11日上午10时

二、地点:东湖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创新创业领导小组成员,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团委、集贤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副书记、辅导员等。各学院教师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学生以一、二年级学生为主。

参会要求: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应身体健康,杭州健康码为绿色。会议期间请注意防控要求,佩戴口罩。

五、学生活动报名须知:

1.寻找活动通知:打开智慧农林APP,在应用业务系统界面,进入第二课堂首页。在首页推荐活动中找到: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也可以点击活动进行关键字搜索。

2.完成报名登记:点击活动,进入活动详情页面可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我的-我的活动,可以查看报名的活动信息和审核状态。

3.活动现场打卡:当活动管理员开启活动签到/签退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打开第二课堂系统进入“阅办”界面(在开始界面旁),点击进入所报名活动界面,并点击活动界面右下方“地图”按钮,完成活动签到签退,当活动完结后,系统赋分,同学们即可进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查询活动参与赋分记录。

学校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9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同意杨静怡等74位同学转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数学建模提高班报名的通知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预备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