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赴德清五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次数:

4月11日,机关第八党支部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德清最美乡村”—五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沈月琴参加活动。

在五四村服务中心,支部党员们考察了乡村治理数字化平台的运行,详细了解了五四村乡村规划、乡村经营、乡村环境、乡村服务、乡村治理等五大模块的应用情况,对五四村在基层党建、数字乡村、基层治理、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表示赞赏。在康德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支部党员们还考察了基地建设情况。

党员们表示不虚此行,通过实地考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充分认识到乡村振兴离不开党建引领,只有不断筑牢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才能高质量助推乡村振兴。在赞叹我省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成就的同时,大家表示从四五村治理数字化中得到启发,对本科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具有借鉴意义。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智能汽车竞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浙江赛区)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