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经典诵读竞赛浙江农林大学赛区决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次数:

为了弘扬优秀中华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现把2021年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经典诵读竞赛浙江农林大学赛区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届大赛以“回首百年峥嵘岁月,弘扬中华经典文化”为主题,围绕百年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富强中国,提供精神给养,通过诵读等方式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抒发家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展现中国力量,歌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二、作品内容要求

(一)所选作品必须是中华经典诗文,能够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二)古代、近现代和当代有社会影响力的中国优秀文学作品,体裁不限。(网络作品、现代佚名作品以及自创作品不作为选用范围)。

三、决赛安排

决赛进程:见附件1节目单

评分标准:见附件2评分细则

决赛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决赛时间:5月21日 19:00—21:00

其他事项:笔墨中国和印记中国大赛的获奖作品在现场展出,欢迎全校师生前往观看和欣赏!

四、奖项设置

本次经典诵读决赛将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若干。学校将推荐其中优秀作品参加下半年举办的浙江省2021年经典诵读大赛。

五、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宣传部团委 教务处

承办:文法学院

宣传部团委 教务处 文法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5月17日

上一条:2021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浙江农林大学校内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