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科研训练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6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管理办法》及《关于组织开展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五届“东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通知》,现启动2022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科研训练项目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项目选题要求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探索性和可行性。选题来源包括:①学生自主创作、设计、项目开发设定的研究课题;②教师在教学、科研、生产、管理等方面的研究课题;③企业需要的研究课题;各类竞赛的前期研究内容;④其他有价值的研究与实践课题。

二、申报流程

学生通过校园门户的“项目征集”入口申报,第一指导老师在线审核后即完成申报。详细操作见附件。

三、时间安排

从即日起到2021年10月31日。

四、其他

(一)、本次征集的项目将作为2022年“互联网+”、“挑战杯”、 “职规赛”等三大创新创业大赛和2022年校级科研训练项目及2022年“国创”项目的项目库,原则上不在项目库中的项目不能参与上述竞赛和项目的申报。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俊杰(教务处),电话:63740821(9290821)。

教务处

2021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网络课程修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全国竹建筑建造文化节”设计竞赛校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